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60篇

个人描述

地下拳赛第一名----------------- 1997年10月,赴大连参加(中日合资)东京898拳击酒吧举办的擂台挑战赛(中国第一家地下拳击场比赛,投资2500万元),其间共参与正式比赛十六场,取得十五场连胜,被称为“来自山西的黑马”。 (对手包括全国拳击第二名牟宗权。辽宁省拳击冠军沈庆鹏。身高1.83m,体重83公斤级的大连市拳击队运动员刘明)-----------本人来自“忠义的化身”关羽的故乡山西运城地区(古河东)!出生地闻喜县,闻喜距今2200多年历史!闻喜县名是汉武帝乘楼船到了这里,闻南越(欣闻大将霍去病平南越大捷喜讯,南越国,其领地相当于今广东、广西、海南等省。)大捷所起!闻喜过去有人叫“狂乡”也是龙的故乡!古代“董父豢龙”的传说就发生在董泽湖!闻喜县传奇人物书侠张来生就曾经写下全世界最大的龙字!全国出宰相最多的县也是闻喜县!--------------qq:853641028 手机:13261223889 在我们这个世界上,最使幸福可望不可及的,莫过于有意寻求幸福。从知识寻求幸福,得到的只是幻灭;从财富寻求幸福,得到的只是争斗和忧愁;真正的途径是对生活的理解:生活的每一正常活动都带着某种幸福。 博客----日志分类----黑拳--------是水 还是血...... 我在地下拳击场的真实经历 ----O(∩_∩)O谢谢收看!生命的确是黑暗的,除非是有了激励;一切的激励都是盲目的,除非是有了智慧;一切的智慧都是徒然的,除非是有了事业;一切的事业都是空虚的,除非是有了爱。愿博友心想事成!

国家虽安,忘战必危!刘是成。哈哈哈。冲出钓鱼岛。干掉小日本!

2012-09-28 06:07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