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60篇

个人描述

地下拳赛第一名----------------- 1997年10月,赴大连参加(中日合资)东京898拳击酒吧举办的擂台挑战赛(中国第一家地下拳击场比赛,投资2500万元),其间共参与正式比赛十六场,取得十五场连胜,被称为“来自山西的黑马”。 (对手包括全国拳击第二名牟宗权。辽宁省拳击冠军沈庆鹏。身高1.83m,体重83公斤级的大连市拳击队运动员刘明)-----------本人来自“忠义的化身”关羽的故乡山西运城地区(古河东)!出生地闻喜县,闻喜距今2200多年历史!闻喜县名是汉武帝乘楼船到了这里,闻南越(欣闻大将霍去病平南越大捷喜讯,南越国,其领地相当于今广东、广西、海南等省。)大捷所起!闻喜过去有人叫“狂乡”也是龙的故乡!古代“董父豢龙”的传说就发生在董泽湖!闻喜县传奇人物书侠张来生就曾经写下全世界最大的龙字!全国出宰相最多的县也是闻喜县!--------------qq:853641028 手机:13261223889 在我们这个世界上,最使幸福可望不可及的,莫过于有意寻求幸福。从知识寻求幸福,得到的只是幻灭;从财富寻求幸福,得到的只是争斗和忧愁;真正的途径是对生活的理解:生活的每一正常活动都带着某种幸福。 博客----日志分类----黑拳--------是水 还是血...... 我在地下拳击场的真实经历 ----O(∩_∩)O谢谢收看!生命的确是黑暗的,除非是有了激励;一切的激励都是盲目的,除非是有了智慧;一切的智慧都是徒然的,除非是有了事业;一切的事业都是空虚的,除非是有了爱。愿博友心想事成!

安东尼罗宾简介:

分类:成功 | 标签: “神经语言学”  
2009-01-12 03:28 阅读(?)评论(0)

If you want to have wealth and happiness,

you must know how to handle frustration.

如果你想拥有财富和幸福,

你就必须学会如何处理沮丧!


安东尼罗宾简介:
    安东尼·罗宾(anthony.robbins)本来是一名贫穷潦倒的小伙子,26岁时仍然住在仅有10平方米的单身公寓里,洗碗盆也只能在浴缸里洗,生活一团糟,人际关系恶劣,前途十分暗淡。然而自从他发现内心蕴藏着无限的潜能之后,生活便开始大为改观,成为一名充满自信的成功者。如今,他是一位白手起家、事业成功的亿万富翁,是当今最成功的世界级潜能开发专家。他协助职业球队、企业总裁、国家元首激发潜能,渡过各种困境及低潮。曾辅导过多位皇室的家庭成员,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、戴安娜王妃聘为个人顾问;曾为众多世界名人提供咨询,包括南非总统曼徳拉、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、世界网球冠军安德烈·阿加西等。
    1995年安东尼·罗宾当选为“美国十大杰出青年”,1994年获评杰出人类活动家与“布莱恩·怀特公正奖”。1993年Toastmaster International评为“全球五大演说家”;1995年,被授予其最高奖项“金锤奖”。安东尼·罗宾的著作在全世界已有十数种译本,受益的人不计其数,主要著作有《激发个人潜能Ⅱ》、《激发无限的潜力》、《唤起心中的巨人》、《巨人的脚步》和《一分钟巨人》等,这些著作在美国或已有译本出版的国家或地区,都已成为最佳畅销书,他的CD教材更是个人成长类产品的第一名。
安东尼·罗宾理论要点   
    安东尼·罗宾所开创的激发人的潜能、追求人生成功的理论和方法是建立在神经语言学理论基础上的。神经语言在当代被人们称为是一门攸关人生成败至巨的学科。马尔茨所著的《人性的开拓》以及约翰·葛林德和理查德·班德勒共同研究出的《神经语言课程》等二书的理论及模式是安东尼·罗宾著作的架构基础,它们的研究重点在于如何逐渐引导人们进入“身心互动”的神奇境界。马尔茨博士从外科整形的执业经验中,发现人类心理具有一种不断追求目标的机能,而主宰这种机能的关键全在于“自我意像”的建立;而葛林德和班德勒二人针对一些成功的人士的观察中,发现人类神经系统大大影响行为的现象,因而建立了“内心储忆”的理论。有人认为,“神经语言学”的奥秘,全在于“programming”这个字上面。熟悉电脑的人都知道,“programming”这个单词的意思,就是“程式的设计”,如果把它用之于神经语言学,就是如何重新定义我们日常使用的语言—口说的或肢体的—-使之跟神经系统联接,进而改变我们习惯性的思想和行为。安东尼·罗宾从科学实用的角度,论述了神经与语言之间的关系。他认为,每个人都具有成功的特质,只要调正了既有的神经系统,成功乃是人生的必然。这种用来调正人的神经系统的道理,也同样适用于企业,甚至于整个社会,如果我们有心想这么做,就能使整个企业脱胎换骨,整个社会风气为之一新。
名人见证:
    NBA纽约尼克队教练赖利: 冠军永远是属于那些不断进步并且保持巅峰状态的人,安东尼·罗宾是各行各业巅峰战士的终极教练。” 
    《一分钟经理人》作者肯尼斯.布兰查德: “作者的温馨与热情将鼓舞读者真正掌握自己的生活。”
 
著名影星阿诺.史瓦辛格: “这是人生必备的生活指南。” 
    网球明星阿加西:“安东尼是世界上最顶尖的人生导师。” 
    哈佛商学院院长麦克阿瑟 :“哈佛商学院的学生更应了解“潜能学”,安东尼·罗宾的著作应是学生必修课外的一门必修课。”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1-29 18:0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